事件相关电位(ERP)基础知识(一)

作者:实验中心    编辑:瓮星    发布时间:2018-04-04

一、 培训主题

   事件相关电位(EEG/ERP)实验的基础知识。

   二、 培训内容

   现场结合64导EEG/ERP脑电设备,介绍ERP心理实验的原理,EEG/ERP提取技术,主要的ERP成分和经典研究

   三、 主讲人

   何伯锋老师

   四、 培训时间

   2018年4月9日(周一)3:00 pm—4:30 pm

   五、 培训地点

   B1-406 ERP实验室

   六、 培训对象

   全体学生

   由于实验室场地限制,限8个名额,可在“卫生管理学院网站-资料下载-表格下载”栏目下载《医学人文实验技能培训活动报名表》,在2018年4月8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mhec3515@126.com报名。若报名人数超过8人,实验中心随机抽取8人,名单将在2018年4月8日下午5点前公布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卫生管理学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8年4月4日

   注:受活动场地限制,培训活动将限额,若报名人数超过限额的,将通过Excel生成随机函数,再对随机函数进行排序,确定参加培训活动的同学;为使更多同学能够参加活动,同一个月内的培训活动,将优先安排同一个月内未参加过培训活动的同学,仍有名额时再安排同一个月内已经参加过活动的同学。

 

版权所有  广州医科大学医学人文实验中心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