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学人文实验中心2020年寒假开放安排

作者:实验中心    编辑:瓮星    发布时间:2020-01-07


各位老师、同学:

为满足师生在寒假期间使用实验室的需要,根据《医学人文实验中心开放及预约管理规定》(广医大卫管[2018]4号文),医学人文实验中心寒假期间开放安排如下:

1. 寒假开放时间为2020113日至2020119日,202023日至2020219日。

2. 一次预约使用时间最长不超过2周,原则上以1周为一个周期进行预约(因实验要求,需要连续预约超过2周的,需提出特殊申请,由学院研究审批)。

3. 在寒假期间使用实验室的老师需在2020110日中午12点前向实验中心提出书面预约申请(附件1),并签署安全承诺书(附件2)。若学生使用,需由指导老师提出申请,逾期不再接受寒假期间的实验室预约使用申请。

4. 实验中心收到预约申请后,根据《医学人文实验中心开放及预约管理规定》协调实验室的使用。

5. 医学人文科研活动室的预约和使用按照《医学人文科研活动室管理办法(试行)》执行,申请和续借申请(附件3)需在2020110日中午12点前向实验中心提交。

(联系人:何老师、瓮老师,电话:37103516,地点:B1-504

卫生管理学院医学人文实验中心

202017

附件1:《医学人文实验中心实验室使用申请表》.docx

附件2:《医学人文实验中心实验室安全承诺书》.docx

附件3:《医学人文科研活动室申请表》.docx


附件下载
  • 附件1:《医学人文实验中心实验室使用申请表》.docx   已下载
  • 附件2:《医学人文实验中心实验室安全承诺书》.docx   已下载
  • 附件3:《医学人文科研活动室申请表》.docx   已下载
  • 版权所有  广州医科大学医学人文实验中心网站